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委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3/29 17:02:05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3月26日下午,县委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县委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霍卫群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孤岛32年》宣教片,学习英雄事迹、感受英雄气概。随后,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领会条例精神,强化纪律意识,规范支部工作。
   霍卫群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作述职报告。
   2018年县委办党支部严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党内谈心谈话制度,定期召开班子会议研究党建工作,开展多种形式“主题党日”活动,探索建立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新模式。党建+“阳光扶贫”扎实推进,走访慰问农户600余户,解决困难群众实际生活问题13件次;党建+“双城同创”常态化开展,四中路包干路段环境卫生显著提升,群众文明观念明显改善;党建+法治宣传如火如荼,赴牛山街道北辰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法治观念进商户、进家庭全覆盖。
   霍卫群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县委办全体党员要珍惜党办工作机会,扎实工作、汲取营养,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县委办的首要政治责任、工作责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守党的政治决定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站得稳靠得住。
   二是统筹安排党建工作。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发扬担当作为、忠诚干净的优良传统,营造心气高、劲头足、人心齐、作风好的工作氛围,做到令行禁止,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精心谋划党建工作要点、完善党务公开制度,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 “三会一课”、 “机关讲坛”、党小组学习等工作计划,高质量举办“文秘大讲堂”,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三是努力提升服务水平。要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抓学习、强素质,抓落实、强执行,抓作风、强规矩,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改进工作,不断拓宽知识领域、更新知识结构,全面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调查研究的能力、综合协调的能力,锤炼纪律严明、作风严谨、能力出众、业绩突出的党办队伍,努力提升“三服务”水平,当好县委的参谋助手。

站内链接:
2022/4/19 10:50:59
2021/2/5 11:13:02
2020/10/27 16:32:49
2019/6/25 9:14:51
2019/3/29 17:02:05
2018/4/18 8:37:09
2018/4/11 9:38:37
2017/7/4 14:03:20
2008/2/28 14:19:42
2007/11/30 17:11: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