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老干部摄影爱好者协会开展赴宁参观“6人行影展”及采风活动
2019/3/20 10:24:19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由江苏省老年摄影学会主办,连云港市老干部摄影爱好者协会、老年摄影学会协办的“钱明俭、杨永明、刘强、周锡俊、闵新海、王志刚6人行影展”于3月9日在南京凤凰国际书城隆重展出。当日在会长刘岱南同志的带领下组团赴宁参加影展的开幕式并进行为期两天的摄影采风活动。
  


   此次活动展出的百余幅作品都彰显了作者扎实的创作基础。他们长期潜心摄影创作,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用相机用记录自然和人文景观,讴歌真善美,弘扬正能量。6位摄影摄师都曾多次在国家、省、市级刊物上参展并获奖。此次影展吸引了上百名摄影爱好者前来观看并获得了省老摄会及广大影友的高度好评。参展的6位摄影人在代表连云港市老摄会摄影爱好者精神风貌的同时,也体现了我市老干部摄影爱好者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生活状态。
  


   通过影展使大家更深刻地了解到摄影不仅仅是一门艺术,而是艺术与技术紧密结合的综合学科。
   在观展之余,赴宁会员还观现赏了六朝古都的秀美风光。他们兴致勃勃游览夫子庙、夜逛秦淮河、再徜徉梅花山。伴着多情的春风,迎着和煦的阳光,两天的活动在一路欢歌、一路诗意的氛围中结束。
  


  

站内链接:
2019/3/20 10:24: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