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六县区全部挂牌成立涉军纠纷调委会
2019/2/28 15:16:22   来源:市司法局 史永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发挥人民调解工作在服务退役军人、保障退役军人各项合法权益的优势,以更高的标准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调解服务,连云港6个县区已全部挂牌成立涉军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县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全部设立退役军人法律服务窗口。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是关系军队稳定和社会大局稳定的大问题,服务好退役军人,就是在服务现役军人,就是在服务我们的军队和国防,就是为我们国家和幸福生活做贡献。连云港市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扣维护社会稳定这一大局,积极梳理分析退役军人各项需求,探索创新如何更好的服务退役军人。市司法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出台《关于成立专门调解室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实施意见》,要求在全市县、乡两级实现退役军人专门调解组织全覆盖,县(区)全部成立涉军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乡镇(街道)因地制宜设立“老兵”调解室、“老班长”调解室,“军嫂”调解室、“军人之家”调解室等,县、乡两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设立退役军人法律服务窗口,着力解决好退役军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在全社会营造退役军人利益无小事,全民共同尊重、服务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站内链接:
2019/2/28 15:16:2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