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我’家”活动
2019/1/23 9:42:21   来源:连云区 罗雁 曲波            打印本页   

     1月22日,连云区红十字会在南巷社区开展节前“博爱送万家”活动。
   当工作人员来到94岁高龄的苏德英奶奶家中,向老人家表明来意后,开朗健谈的老人一把拉住我们的手,反复念叨着“来了,来了,好好,博爱送‘我’家、博爱送‘我’家……,谢谢共产党、谢谢好心人……”。
  


   几年前,老人居无定所,被辖区好心人收留,区红会与南巷社区一起为老人协调了一间临时住所,虽然条件依然简陋但老人很感激、很知足,每次去看望老人时,大家也都会尽量陪老人多说说话。入户走访后,区红十字会在南巷社区为八户家庭集中发放了慰问物资。
   连云区红会在每年的“博爱送万家 春节送温暖”活动中,坚持全覆盖把有限的物资送到“最困难、最需要”的人群中,特别向“无户籍、无低保、无医保”三类困难人群和家庭倾斜,更多关注关心无法享受国家救助政策的各类群体。除了做好省市红会“博爱送万家”物资和其它专项救助资金发放外,每年用于发放“大病救助金”、“临时救助金”、困难人群慰问物资合计3万元。

站内链接:
2019/1/23 9:42: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