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巡察一组巡察市台办情况反馈会召开
2019/1/7 15:21:36   来源:市委台办             打印本页   

     1月4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台办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蒋猛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会精神,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张靖同志通报了反馈内容,市台办副主任王思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蒋猛要求,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按照“五个坚持”“六个稳”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五大战略”,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进一步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全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胜利,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不懈奋斗。
   张靖指出,一要在坚持党的领导上聚神,确保对台工作正确发展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台湾工作的重要讲话,切实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深入研究分析我市对台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调整对台工作的思路,提高服务台商、台企水平,打造台企、台资集聚地,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贡献。
   二要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放到首位,把质量意识贯穿于党建工作始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和效果。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党的建设缺失、不按规定交纳党费、党员管理不规范、基层党委长期不换届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优化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人岗相适、结构优化的干部队伍。根据对台工作的特殊性,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增强国家安全防范意识。三要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推进政治生态好转。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措施重新梳理,紧盯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在坚持中深化,严格对照落实。深入查找领导班子成员和下属单位领导干部存在的廉洁风险点,进一步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形成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长效机制。
   王思远表示,此次巡察反馈会既是体现巡察成果的重要环节,也是我们认真总结、反思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不存异议,并且一定会及时整改,决不推卸责任,决不敷衍了事,台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将整改巡察反馈问题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务必做到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二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台办将召开主任会专题研究,对巡察问题清单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负责人要在带头做好各项问题整改工作的同时,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建立长效机制,避免重蹈覆辙。三要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充分利用巡察问题的整改成果,以成果引领和指导实践,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办党支部主体责任落实相结合,坚持把落实整改与作风建设相结合,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制度建设相结合,全面推进台办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陆华同志及巡察组其他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台办全体干部职工和近三年退休同志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19/1/7 15:21: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