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城管局: 贯彻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抓落实
2019/1/4 9:15:48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日前,江苏省东海县城管局组织机关、各科室、大队党员干部召开会议,主要学习贯彻东海县委第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县委全会会议精神,分别发言讨论。同时联系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对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多措并举及早制定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围绕“高质发展、后发至先”的奋斗目标,该局全力以赴抓落实、攻坚克难抓推进,一心一意抓管理,确保在新的一年里完成城市管理、环卫设施建设,服务民生等各项目标任务。为此,该局按照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主要抓好当前四项工作的落实。
   城市管理精细化。按照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着力推动“高质发展、后发至发” 取得成效,做美城市环境,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理顺城市管理体制,明确城市管理责任分工,推进城市执法管理的规范化。在城市管理工作中,保持城市环境综合整治高压态势,想新招、出新招、出实招,着力打造靓丽、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为东海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增色添彩。
   清扫保洁常态化。进入冬季以后,树叶、白菜叶等生活垃圾量明显增长。为此,该局以环卫处为主,组织全体环卫保洁人员,克服天气寒冷困难,加强考核管理,县城区470多名环卫工人继续实行“5+2、白+黑”工作制,提高城区路面保洁质量。与此同时,加大机械清扫作业力度,提高保洁效率,减轻保洁人员劳动强度,全面提升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净与美”。
   防违控违常抓不懈。维护城市规划法的严肃性。虽然是冬季,但城区抢建、违建行为时有发生。为此,该局规划大队近60名执法人员,实行24小时轮班制,加大督查监管力度,特别把高铁沿线防违控违工作作为重点监管,坚决把违建行为解决在萌芽状态。实现“控制老违建、杜绝新违建、确保不反弹”的工作目标。
   城乡生活垃圾统一无害化处理。该局以县委提出的城市管理高质发展为主题,重点统筹推进城乡生活垃圾统一无害化处理。为此,该局安排18辆大型生活垃圾专用车辆,每天往返城乡运输垃圾。2018年,统一无害化处理城乡垃圾20余万吨,充分发挥了城乡生活垃圾转运体系的作用,为东海县实现“组保洁、村收集、县清运、县处理”的城乡垃圾统筹无害化处理提供有力保障。
  

站内链接:
2019/1/4 9:15: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