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应邀参加市交通银行客户座谈会
2019/1/3 15:46:56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本页   

     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进一步宣传推广中小企业应急转贷资金,近日,市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应邀参加市交通银行“百年交行 服务万企”客户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交通银行连云港分行主办,我市2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交行普惠金融部负责人黄晓冬介绍本行的最新金融产品,市税务局缴税服务办袁芳讲解最新的纳税政策和相关注意事项,市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徐志就中小企业应急转贷资金的成立背景、运营情况和七大优势这三个方面讲解此惠企政策,引起在座企业家们的广泛兴趣。20家参会企业代表介绍自身企业发展中的困惑,并对宣讲的政策提出建议和意见。
   最后,交行行长王璐总结发言,指出交行多年来不断创新产品,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帮扶我市中小企业发展,肯定了中小企业应急转贷资金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中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希望我中心继续参加交行的相关活动,将应急转贷资金这样切实扶持企业发展的好政策大力推广、落到实处。
  

站内链接:
2019/1/3 15:46: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