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扶贫济困你我同行” ——市检察院爱心捐款助力精准扶贫
2018/12/19 10:27:29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帮扶贫困的兄弟姐妹,让弱者有前行的力量,我们义不容辞;献出我们的一点光和热去温暖别人,人生不是更有意义吗!”近日,市检察院灌云县检察院通过微信群向全体干警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号召捐款捐物,共同帮扶吴某一家早日走出困境。家住灌云县东王集镇的吴某是检察机关的帮扶对象。其因要照顾罹患慢性病的老婆和患结节硬化症的小女儿,只能打零工维持生活,家中尚有面临高考的大女儿,家庭生活极度困难。
   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核心价值,凝聚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灌云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了扶贫爱心捐赠,为贫困家庭捐出一份爱心,为脱贫攻坚贡献检察力量。该院干警收到微信倡仪后,自发来到一楼大厅募捐现场,在院党组的带领下,大家排着队,往募捐箱里投入了自己的“爱心”,为脱贫攻坚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不到一个小时,便收到捐款7800元,棉衣30余件。
  


  

站内链接:
2018/12/19 10:27: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