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局队联合“六进”奏响12.8《统计法》纪念日宣传曲
2018/12/10 11:20:09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打印本页   

     12月8日是《统计法》颁布纪念日。为进一步宣传统计法律法规,切实推进依法调查依法治统,努力营造良好的统计环境,连云港局队组织精干力量深入万润社区,开展“统计法治六进”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传讲解、送法入户上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齐力奏响《统计法》颁布纪念日宣传曲。
   一是现场宣讲《统计法》。精心制作宣传资料,印制宣传品,通过设置宣传现场,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大力宣讲《统计法》,让社会公众进一步走进统计、认识统计、支持统计,认识统计调查的重要意义,扩大积极影响,提高全民的统计法治意识。
   二是走家入户送法上门。现场宣传人员走进小区,对居民进行统计法律法规宣传,同时深入住户记帐户家中,开展“送法上门”活动,宣传如实记帐、依法调查的重要意义,通过一对一加强《统计法》宣传,提高记帐户统计法治意识,提升记帐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源头上切实提升调查数据质量。
   三是开展现场资询讲解。加强对民生调查、四经普知识宣传,重点加强对调查队“拳头”产品CPI、住户调查等社会关注的民生调查工作的宣传,加强对四经普登记相关要求的宣传,接受群众对于民生调查指标、四经普工作的咨询,耐心讲解调查工作流程和普查工作要求,听取群众对于经济普查、统计调查工作的意见建议,让统计调查更接地气,统计服务更有价值。

站内链接:
2018/12/10 11:20: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