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全面推动内河港口政务服务“线上线下 一网通办”
2018/12/6 14:57:4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掌建铭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我市内河港口行政管理部门全面推动一般审批事项“线上线下,一网通办”,打造网上服务与线下服务相结合的一体化新型内河港口政务服务模式,方便办事群众。
  


   经梳理,涉及我市内河港口政务服务事项共19项,其中行政许可7项、行政其它11项、行政确认1项,目前已基本建成统一、规范的政务服务事项库,并对社会公开。在此基础上,我市内河港口行政管理部门大力加强政务服务事项线上办理推进工作,除公文、资料涉密的审批事项和需专家论证、技术评审、公开听证、集体研究、政府批准的复杂事项外,全面推动一般审批事项“线上线下,一网通办”。审批事项由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受理,依托江苏政务服务网开展在线办理,实现全流程网上咨询、申报、受理、公示、查询、反馈,力争实现具备条件的行政许可事项网上申报全覆盖。
   审批事项“线上线下,一网通办” 全面优化政务事项办理流程,大幅精简办理程序,减少办事环节,精简报件材料,缩短办件时限,极大方便群众办事。目前,涉及内河港口政务业务的办理时限最高压缩比例已达90%,备案类服务事项由原本20个工作日办理时限压缩为2个工作日。
  


  

站内链接:
2018/12/6 14:57: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