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一二三”
2018/12/4 15:41:38   来源:东海县 薄采娟            打印本页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是审计机关加强自身建设、保持队伍纯洁性的必然要求,东海县审计局党组围绕审计“一二三”,坚持不懈地抓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突出一条主线。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为组长的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以支部为枝,以党员、干部为叶,用制度加以规范,用监督强化担当,把党风廉政建设这条主线贯穿于审计工作和审计队伍建设全过程。
   落实两个责任。明确“一把手”对党风廉政建设负主体责任,班子其他成员履行“一岗双责”。 主要负责人与分管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与业务科室层层签订党风廉政责任状,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打造忠诚干净的审计队伍。
   开展三项活动。一是开展多种学习。以党员活动日、审计大讲堂、业务审理会、自媒体等为契机和学习载体,组织党员干部学党章党纪党规,观看警示教育片,增强审计人员的廉政意识及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二是实施三种监督。项目进点时张贴《审计公示》接受被审计单位对审计组成员的监督;切实加强审前廉政教育关、审中廉政宣传关、审后廉政检查关等内部监管;开展经常性的机关效能、机关作风和执行审计“八不准”纪律检查等动态监督。三是建章立制。围绕“一岗双责”、《“三重一大”事项若干规定的实施意见》,先后建立完善了财务管理、公车使用、后勤管理等一系列制度规定和相关的问责办法,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站内链接:
2018/12/4 15:41: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