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绿化带清掏保洁常抓不懈
2018/12/4 10:06:40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日前,江苏省东海县环卫处组织480余名环卫工人,对县城区和平西路、富华路、花园路、245省道、利民西路等60余条路段的绿化带,采取集中与分片整治相结合,清掏清理绿化带内的废纸屑、干枝树叶、塑料袋等陈旧垃圾,从而使绿化带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改善,为提升东海县城市形象奠定基础。
   绿化带,是城市的绿色生命线,它直接能起到美化城市,消除视觉疲劳等作用、加强绿化带环境卫生管理意义重大。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进程加快,绿化带得到了长远发展,但由于对绿化带环境卫生管理滞后,造成绿化带内垃圾杂物、建筑渣土、枯枝烂叶等大量存在。为此,东海县城管局在开展“集中整治环境”工作中,组织环卫部门,以整治绿化带环境卫生工作为抓手,采取集中整治与分片管理相结合,将县城区60余条绿化带、104万平方米绿化带面积,逐部落实到环卫保洁责任区,对绿化带内的积陈垃圾进行全面清理。
   在此基础上,该局以环卫部门为主,将绿化带清扫保洁纳入长效管理机制,组织人员,调配车辆,对城区绿化带环境卫生定期进行大扫除,从而使绿化带真正成为城市的“绿色腰带”,为东海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增色添彩。

站内链接:
2018/12/4 10:06:4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