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航道系统举办交通法规和安全常识讲座
2018/12/3 11:45:3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秦新芬            打印本页   

     11月30日下午,市航道处邀请市交巡警支队海州三大队副大队长江顺成为系统内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交通法规和安全常识讲座。
  


  


   讲座结合“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从车辆安全驾驶基本常识、交通事故处理常识、交通违规扣分规定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重点对酒后驾车、闯红灯、超速等违反交通法规行为,结合交通事故现场案例,以案释法进行了深入剖析。讲座给在座的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各类交通违章行为,真正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本次讲座标志着市航道系统为期一个月的文明交通主题系列活动圆满结束。一个月期间,市航道系统先后开展了文明交通出行签名承诺、“文明交通 文明出行”志愿服务、“绿色出行 从我做起”环保骑行、交通法规和安全常识讲座等活动。通过文明交通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强化了航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交通出行的法制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提高了文明交通素质,为打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推动文明交通共建提供了良好助力。
  


  


  

站内链接:
2018/12/3 11:45: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