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信访条线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关于信访矛盾化解精神 部署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2018/11/22 17:46:15   来源:市信访局 梁亮            打印本页   

     11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和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永生召开全市信访条线会议,学习贯彻11月15日市委常委会关于信访矛盾化解精神以及11月19日-20日全省信访系统领导干部学习会精神,通报形势,部署冲刺全年目标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信访矛盾化解年”活动,是今年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信访工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重要决策部署,今年以来,市委项雪龙书记先后15次对信访工作特别是信访矛盾化解工作作指示、提要求。在各地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一大批信访积案得到妥善化解,信访人信用管理、信访矛盾化解攻坚等多项做法受到上级充分肯定,信访形势持续好转,信访基础业务水平显著提升,工作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在现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要思想再重视、攻坚再加强、控减再强化、责任再压实,深入分析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对尚未化解的积案,进一步加大攻坚克难力度,一级抓一级,一级包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以势如破竹的气势和“钉钉子”的精神一抓到底,做到群众问题不解决,干部责任不离身。同时,坚决抓好源头,高度重视初信初访及时就地化解,全面加强信访基础业务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并严守底线,确保年度信访工作圆满收官。
   各县区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局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信访局局长,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职能处室负责人;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18/11/22 17:46: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