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机关工委举办第八期机关党建论坛
2018/11/15 8:45:06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机关党组织星级创建工作,促进机关党建制度建设规范化水平。11月13日下午,区级机关工委举办第八期机关党建论坛,来自6家区直党委分管领导、10家区级机关党组织书记及党建业务人员参加了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区政务办心理缓解室及制度建设相关记录、苏海集团“星级创建”有关台账资料。大家认真听取经验介绍,仔细翻阅台账资料,并同相关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对两家单位制度建设工作的分类整理、创新做法等工作留下了深刻印象。
   观摩结束后,在区政务办710会议室进行专题座谈讨论会,机关工委副书记刘顺刚主持会议并详细解读机关党组织星级管理的评定指标、“九项制度”中相关的时间要求、内容要求、活动整理等内容。与会人员也分别畅谈了各自的观摩体会,一致认为两家单位在制度建设上各有特色、富有成效、值得借鉴。随后,大家也交流了各自单位在制度建设工作上的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对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机关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基础,按照基层党建“堡垒”工程向机关覆盖要求,以“七有”为标准,持续推动阵地建设;要进一步规范制度建设,落实好党委(组)会、组织生活会及“三会一课”等有关党内生活要求,推进党内制度规范化;要进一步推进机关党组织星级评定工作,以此为抓手,作为年底党建考核的重要参考,深入开展“对标争创星级党组织”活动,在全区机关持续掀起创建热潮。
  


  

站内链接:
2018/11/15 8:4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