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召开全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
2018/11/4 15:38:46   来源:市城管局 孙淑莉            打印本页   

     10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与治理工作现场交流推进会。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连云区、赣榆区、东海县、灌云县主要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集中观摩了连云区帝豪水榭花都小区和印象西班牙小区的垃圾分类的经验和做法,以及连云区政府机关垃圾分类的开展情况。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锋就如何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各县区(市功能板块)城管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垃圾分类工作具体负责人员,以及市城管局、市建设局、市商务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苏锋局长就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和治理专项行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以强烈的紧迫感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专项行动,二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准确掌握城乡生活垃圾分类的目标要求,三要以更实的举措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处理系统建设,四要凝聚全社会力量形成合力推进全民垃圾分类行动。
   苏锋局长强调,到2020年,我市城乡垃圾分类工作要建成“三个体系”,包括分类投放体系、分类处理设施体系、可回收物回收再利用体系。各县区都要建成一个镇村全域生活垃圾分类试点乡镇,建立符合实际的“户分类投放、村分拣收集、镇回收清运、有机垃圾生态处理”镇村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处理体系。全市建成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要全部强制开展垃圾分类,30%以上企业设置垃圾分类。
  


  

站内链接:
2018/11/4 15:38: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