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四个“进”积极开展支付清算普惠宣传
2018/10/31 17:47:52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韩皓哲 杨磊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东方农商银行以“央行支付,中流砥柱”的品牌宣传为核心,着重开展了一系列专题活动,普及支付清算系统知识,倡导安全支付理念,树立央行支付品牌形象,不断延伸支付普惠覆盖面。
   进集市,贴近生活场景惠及农民。针对人流集中的乡镇集市,该行精心组织人力、物力,采取“摆摊设点”、文艺节目表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对支付清算系统进行宣传。在宣传支付清算系统时,该行发放大量贴近生活内容的宣传册,并着重讲解在助农、惠农等方面的知识。
   进社区,丰富活动形式吸引居民。该行针对社区居民,采取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有奖知识问答等方式积极开展支付清算知识宣传,做到形式吸引人。在宣传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讲解,做到内容感染人。参与的老百姓纷纷表示,这些活动有奖品且寓教于乐,很接地气,切实让居民掌握了新的支付知识。
   进校园,宣讲安全防范呵护学生。该行紧抓开学热潮,进校园开展“支付新体验、创造新生活”的主题宣传活动,让学生体验现代支付的便捷性。该行还充分考虑到新生安全意识普遍较低,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的专题活动。通过宣讲、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普及学生安全支付知识,揭露人情诈骗分子的真面目,切实提高学生防范和远离电信诈骗的意识。
   进景区,扩大宣传范围辐射游客。针对旅游旺季,该行组织专人前往5A级花果山风景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游客推广支付清算系统异地汇款和网上支付购票业务。此项宣传活动得到景区工作人员和本外地游客的高度赞扬。
   东方农商银行通过一系列支付清算普惠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央行支付品牌的认知度,倡导了安全快捷的支付方式,营造了优质金融服务环境,有效提升支付清算业务的社会影响力,为推动支付清算业务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站内链接:
2018/10/31 17:47: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