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第一次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10/30 15:37:06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连云港市税务局第一次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市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国家税务总局连云港市税务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成立国家税务总局连云港市税务局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市级机关工会工委主席王兴波同志到会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琼同志主持会议。市局工会会员代表100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工会法》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和要求,会议宣读了《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机关工会委员、经审委委员、女工委委员候选人简介。审议通过了第一次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市局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9名,以举手表决方式等额选举机关经审委委员和女工委委员各3名。
   市级机关工会工委主席王兴波同志对我局的选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王主席说全市税务系统机关工会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市直机关的前列,也成为了全市机关工会的一张名片。并希望税务系统机关工会工作做到以下几点: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好先锋作用;着力夯实基础,增强工会的内生动力。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琼同志对市局机关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服务大局,发挥“四个作用”。发挥好工会的维护作用、建设性作用、参与作用、教育作用。二是要要把握特点,做好“四项工作”。要加强思想建设、加强民主化建设、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关心会员疾苦。三是要要甘于奉献,发扬“四种精神”。要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开拓创新的精神、甘当配角的精神、团结协作的精神。
   市局副局长武琼同志代表新当选的机关工会委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局党委的期望,不辜负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信任和重托,一定要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奋发图强,积极进取,共同把机关的工会工作做好做实。
  


  


  

站内链接:
2018/10/30 15:37: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