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电视台两件作品荣获全国大奖
2018/10/25 10:58:18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日前,第六届全国市县电视台推优展播活动开幕式暨市县电视台融媒体建设与发展台长论坛在浙江永康市举行。本次活动是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中国视协市县电视委员会、永康广播电视台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市县电视台270多人齐聚永康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推优活动共有400家电视台参加,选送作品1500件,经过专家评委的审评,最终有五个门类共计150件作品获奖,其中灌云广播电视台的选送的两件电视作品脱颖而出,电视片《生命的守护者》荣获电视专题类一等奖;电视片《用爱心点亮“星”光》荣获电视栏目类一等奖。
   电视片《生命的守护者》真实而又细腻地记录了全国十大最美航标工熊发仁从青春年少到夕阳正红,整整38年远离喧嚣,面对着喜怒无常的大海和荒芜的盐滩,24小时待命,守护着无声的航标和灯塔的感人事迹和其心路历程。该片制作精细,感人至深。电视片《用爱心点亮“星”光》展现了被列入“中国好人榜”的杨集镇居民陈浩田,精心抚养弃婴,用14年的艰辛付出,诠释父爱如山的真正内涵。
  
  

站内链接:
2018/10/25 10:58: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