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掀起“大干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热潮
2018/10/23 15:14:2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打印本页   

     全市“大干四季度”工作会议结束后,市公积金中心迅速行动,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确立公积金第四季度工作目标,制定严密的工作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超前推进。
   一是查缺补漏,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对照省、市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对工作欠进度的薄弱环节,认真分析原因,采取有效举措,加大冲刺力度。
   二是紧盯重点,主动破解工作难点。加强督查检查,落实县区政府公积金扩面主体责任。加强执法稽核,重点对上市后备企业、房地产楼盘准入备案企业进行稽核检查。深入开展“互联网+公积金”建设,推进不见面审批和服务,开通支付宝个人网厅扫码登录功能,试运行蚂蚁金融的人脸识别功能,实现相关业务仅需点点鼠标、拍拍照片即可办理。
   三是落实责任,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严格落实督查机制,把督查工作贯穿于工作始终,对确定的重点目标、重点事项按照时间节点实施全程督查,督查情况在目标绩效考核中予以严格兑现。
  

站内链接:
2018/10/23 15:14:2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