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机关荣获全国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新媒体大赛二等奖
2018/10/9 16:57:09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日前,最高检新媒体和正义网联合举办了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新媒体作品大赛。全国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新媒体大赛获奖作品公示,赣榆区检察院报送的作品《王建国:栉风沐雨四十载,一片丹心检察情》,荣获二等奖。
   此次大赛,自2018年6月1日起,面向全国检察机关征稿2个月,在最高检新媒体以及正义网平台上展播1个月。9月20日,经过层层筛选的100件新媒体作品,在网络投票环节收到43万余次投票。9月28日,专家定评会对候选作品进行投票评审,最终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0名。
   赣榆区院的作品讲述了一位从检近40年的老干警——王建国的故事,他见证了40年检察工作的发展历程,将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检察事业。如今,仍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人生华章。有人大代表评论认为,这位老干警的故事,体现了不忘初心、司法为民的检察情怀,很有传承意义,特别值得新时代的年轻检察人学习。从1979年进入检察院,到2014年退休,2015年又被返聘到院调解室工作。近四十年的岁月里,王建国始终心系检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每一份工作当中。他以坚韧、坚守、坚持的工作作风和实际行动演绎了一位优秀老检察人的风采,也激励着检察干警不忘从检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为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继续奋斗!

站内链接:
2018/10/9 16:57: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