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二支部开展“继承英雄精神”学习讨论活动
2018/10/9 16:08:46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宣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委关于开展学习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部署要求,按照市委宣传部及局机关党委通知精神,10月9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各党小组开展“继承英雄精神”学习讨论专题党日活动。
   各党小组围绕主题进行讨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王继才同志进事迹指示精神;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精神内核;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时代价值及现实意义;学习英模精神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学习英模精神争做优秀共产党员;连云港市先进模范群体的内在联系和现实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坚守孤岛32年,把青春年华奉献给了祖国海防事业,用自己怕寂寞坚守,换来了千万家庭的团圆、平安。受丈夫的影响,王继才的妻子辞去教师公职,以哨员身份随夫守岛。夫妻以“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家国情怀,把青春年华全部献给了祖国的海防事业。要自觉向王继才同志学习,把爱国奉献作为自己的价值追求,高扬奋斗风帆,忠实履行使命,为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站内链接:
2018/10/9 16:08: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