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物价局开展首轮医药价格政策执行情况巡查
2018/9/17 9:22:00   来源:市物价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医药价格事中事后监管,提高医药价格管理水平,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维护医患双方合法权益,按照“管细、管好、管到位”的监管要求,建立政府主导、医疗机构自我约束的常态化的价格监管机制,近期,市物价局对市属3家医院开展医药价格政策执行情况巡查。
   此次巡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医疗机构收费公示情况;特殊医用耗材、自主选择项目对患者告知情况;医疗机构药品“零差率”执行情况;医疗机构特殊耗材价格政策执行情况;医疗机构医疗服务价格政策执行情况。
   巡查人员现场查看医疗机构的医药价格公示情况,重点查看医疗机构自主定价项目(含高级专家诊疗中心、医疗机构制剂、特需服务项目、病房床位价格等)用固定公示栏进行公示情况;深入病区与患者及家属沟通,检查每日清单制度执行情况,病床单元配置情况;抽取部分患者出院收费清单和医疗机构药品、特殊医用耗材购货发票。
   下一步,将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及时反馈各医疗机构,督促各医疗机构及时整改。
  
  

站内链接:
2018/9/17 9:22:0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