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举行“民族团结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2018/9/10 8:50:42   来源:市民宗局             打印本页   

     为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9月5日,市民宗局副局长蔡骥鸣带队赴淮海工学院、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和连云港高级中学举行“民族团结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蔡骥鸣一行分别与院校领导进行了座谈,随后举行授牌、揭牌仪式。蔡骥鸣指出,建立“民族团结教育基地”,不仅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环节,更是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良好载体,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被命名的民族团结教育基地,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加强教育基地建设,发挥好示范作用。积极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普及民族知识,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为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18/9/10 8:50: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