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到改革最需要的地方去——连云港市税务局赴开山岛学习烈士王继才
2018/9/5 9:09:54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武琼带队市局党建组临时党支部与灌云县税务局党员领导干部共赴开山岛开展“向王继才同志学习,到改革最需要的地方去”主题党日活动。
  


   开山岛,坐落于黄海之滨,面积仅有0.013平方公里。1986年以来,王继才、王仕花夫妇32年如一日,守卫在黄海前哨开山岛,无怨无悔、坚守付出。先后获得全国“时代楷模”、年度“感动中国”候选人、全国情系国防好家庭、全国十大海洋人物、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全国十大正义人物等荣誉称号。
  


   7月27日,王继才同志在执勤时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我们要大力倡导这种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学习王继才守岛爱国、履职守责的精神,弘扬其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做税收事业的“守岛人”。本次活动举行了升旗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递交了决心书、栽种了党建共建树、发出了倡议书。王继才的夫人、战友王仕花为税务基层一线班组进行 “王继才突击队”和 “王继才班组”授牌,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很充实,成果很丰富。
   市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武琼为到场的税务干部讲授微党课并指出:一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胸怀大局、乐于奉献。要把大爱转化为爱税收、爱单位、爱岗位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昂扬斗志,牢牢记住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二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全系统党员干部都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传承和发扬王继才同志的高贵品质,牢记责任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以主人翁精神做好税收工作。三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敬业有恒、抱朴守一。在当前深入推进征管体制改革,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全系统党员干部都要像王继才同志,不忘初心、勤勉敬业,精益求精、孜孜以求,在工作中追求卓越、恪尽职守,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一往无前的锐气和攻坚克难的勇气。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开展,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服从大局,正确处理好国家利益、集体利益、部门利益和个人利益的关系,以集体为重,以大局为先,致力于做全市高质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只要税收工作需要,都以最短的时间回应、最快的速度推进、最好的效果办结,坚决做到尽职尽责。
  


  

站内链接:
2018/9/5 9:09: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