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代表队荣获第四届“经典•悦读”大赛二等奖
2018/8/28 9:53:21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税务局代表队参加了连云港市第四届“经典•悦读”机关组和个人组决赛,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自今年5月份启动,与连云港市全民阅读“七进”活动相结合,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广大市民的文化素质和修养,同时造浓“书香港城”的建设氛围,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连云港文化高质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市税务局选派王晶晶、孙馨、毕精图、张佳胤、惠瑄等人以集体朗诵形式演绎范仲淹的《岳阳楼记》,个人选手马中旭诵读原创作品《蓝莲花开,爱在心间》,经过历时4个月的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均进入总决赛。决赛分两个环节进行评比,一是朗诵阅读,二是诗词对答,税务局选手们沉着应战、发挥稳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作风,赛出了斗志,赛出了形象,展示出国地税合并后新机构成立以来税务干部的精神面貌。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的税务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全民阅读的学习过程中,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同时将这些优秀的文化传统融入到税务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服务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奏响税务新乐章。
  

站内链接:
2018/8/28 9:53: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