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总工会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8/8/27 8:46:35   来源:市总工会 刘丽基            打印本页   

     8月24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省总工会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专题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深入贯彻省总工会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精神,紧紧围绕“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对标找差,做好下一阶段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市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同志在省总工会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上的工作报告。丁维杰指出,报告任务具体、思路清晰、措施扎实,为基层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具体路径。机关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吃透精神。
   对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的工会工作,丁维杰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学习省总工作报告。特别是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五个方面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工会工作的行动指南。要紧紧围绕“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准确把握形势的新变化、发展的新要求。要对标找差,按照省总工会全委(扩大)会最新部署的九个方面工作,认领、梳理各自任务,细化举措,奋勇争先。二是紧紧扭住年初工作部署。特别是重点项考核内容,要一抓到底,加强调查研究,督促检查和面对面指导。要一月一过堂,确保全年工作圆满完成。三是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大力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紧紧围绕市委要求解决的“七个不”问题,重新深刻反思,绝不能浅尝辄止、蜻蜓点水,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于作为,不辜负党的重托和职工群众的期盼。
  


  

站内链接:
2018/8/27 8:46: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