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连云港市组织开展档案消防安全讲座
2018/8/20 11:46:45   来源:市档案局             打印本页   

     8月17日下午,连云港市档案局举办一期“兰台讲堂”,邀请市消防支队防火处宣传科科长苏欣讲授档案消防安全知识。各县区档案局分管业务工作的副局长、业务指导科长及市级各单位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和档案工作人员共190余人参加讲座。市档案局局长王永士主持讲座并就全市档案消防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苏欣结合典型案例对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理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进行了操作演示。
   王永士强调,档案安全是档案工作的底线,是档案事业的根基,确保档案安全是各级档案部门和所有档案工作人员义不容辞、无可推卸的责任。全体档案工作者要自觉承担起维护档案安全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做到零失误、零差错、零事故,切实做到档案实体和信息安全万无一失。他对全市档案消防安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要坚持预防为主;三是馆室坚持规范建设;四是要加强档案安全制度保障。
  


  

站内链接:
2018/8/20 11:46:45
2018/8/20 8:54: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