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市检察机关司法救助现场会开讲
2018/8/14 10:19:12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全市检察机关司法救助工作现场会在灌云县院召开,市院李家涛专委参会并讲话。两级院分管领导及控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灌云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对全市检察机关司法救助现场会走进灌云县院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将以这次司法救助现场会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机制,更加有效的服务群众、改善民生、服务大局,推动司法救助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各县区院分管领导介绍了本单位开展司法救助工作开展情况,对该院司法救助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积极评价,纷纷表示要学习该院相关经验做法,推动本单位司法救助工作深入有效开展。
   最后,市院李家涛专委在充分肯定该院司法救助工作成效后,对全市检察机关今后如何开展好司法救助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司法救助与服务保障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结合起来。 二是要采取有效措施,主动开展司法救助工作。三是要完善工作机制,实现司法救助工作持续良性发展。
  


  

站内链接:
2018/8/14 10:19: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