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府法制办召开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会
2018/8/13 9:45:44   来源:市法制办             打印本页   

     近日,市政府法制办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讨论活动,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法制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小组的学习讨论。
   各党小组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项雪龙在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所作的“振奋精神 顽强拼搏 奋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首战胜利”的报告,以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在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讨论,党支部对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提出要求。一要凝心聚力,超前谋划,严格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要求每位同志对照年初明确的目标任务,逐项排查,倒排工期,不折不扣完成任务。二要振奋精神,抬高标杆,务必抓好重点工作落地生根。对重大行政决策、政府法律顾问、行政复议与应诉、执法监督等重点工作,不仅要强调时效,更要注重实效,提高标准,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解放思想,具体对标。要求全体人员要切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严格对标“精神不振、思路不清、标准不高、作风不实、能力不足、自律不严、正气不够”等七个方面,全面深入查摆剖析问题,进行自我革新,自我提升。四要明确思路,发挥作用。通过系统地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基本方略,把打好“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为今后工作的方向,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攻坚克难,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狠抓工作落实。
   各党小组还学习了《连云港市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实施细则(试行)》《连云港市容错纠错机制实施办法(试行)》《连云港市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细则(试行)》。
   针对如何发挥党员个性、推动工作开展的问题,党支部书记冯正山说,每名党员都有自己的个性特点,要充分发挥党员的特长和优势,但不能以此培养自己不可替代的独特地位,不能因人员变动影响工作开展。要加强制度建设,注重打基础、利长远,营造良好风气。
   党组书记、主任秦国臣在交流发言时说,要注重创新、丰富内容,以务实认真的态度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以高标准的要求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表率作用。
  

站内链接:
2024/4/7 16:51:38
2024/4/7 16:30:52
2024/4/7 16:25:31
2024/4/7 15:49:00
2024/4/7 15:43:17
2024/4/7 11:26:56
2024/4/7 11:21:03
2024/4/3 17:53:37
2024/3/29 12:40:52
2024/3/29 12:3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