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高温下的城管人 坚守执法不降温
2018/7/27 17:30:59   来源:市城管局 朱晓洁            打印本页   

     入伏了,大多数的人早已不堪酷暑,躲进空调房、风扇下喝着凉茶、吃着冷饮,享受着夏季的清凉。可这对于城管一线的队员们来说无疑是一种奢侈,烈日炙烤,城管的队员们依然不放松,毫不理会浑身湿透的衣服,穿梭于大街小巷,坚守第一线。
   下午的3点30分,温度计显示已经达到了40度的高温,城管海州一大队的执法队员们,他们依然是顶着高温,对一家经常店外经营的商户下达相关执法文书。因为天气越来越热,学校又放假,附近各家经营户之间的竞争也比较激烈,这两天商户总是把店内的商品摆放到人行道上,想要管理好,就得靠多劝多巡查。
  


   处理完店外经营,执法队员接到数字化平台发来的案件,反映郁州路有一处破损的户外广告,队员们在烈日下赶往现场,依法对影响市容市貌的广告布进行拆除,不一会儿,汗水便湿透了背上的衣服,粘在身上格外难受。
  


   从一块块店面招牌的统一管理,到一张张街头牛皮癣的铲除,再到一处处占道摊点的整治,乃至身边一辆辆电瓶车的规整……事无巨细,精雕细琢,都有一线城管人的影子。一座文明卫生的城市,需要有人夏战三伏,尽职履责。
   夏天,爱美的女性能不出门就不出门,就算是出门也要全副武装,生怕自己被晒黑。城管女队员们也爱美,可是制服在身,责任在肩,她们有着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浦西中队的于蓓最近一直在参与人民西路21号地块的征收认定工作,跑现场、整档案,皮肤都晒得过敏了,但是她从来没喊过累。
   “每年的夏季,都是城市管理执法队员最忙碌的季节,大量的瓜果蔬菜上市,流动摊点店外经营增多,晚间烧烤大排档管理压力大。大队从六月份开始从早上五点到晚上十一点半保持无缝隙管理。虽然已经进入高温期,但是因为管理任务很重,队员们依然战酷暑,斗高温,以饱满的热情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城管海州一大队副教导员王涛介绍说,大队合理调整了工作安排,并在食堂每天安排绿豆汤等消暑饮品,为队员们提供执法服务。
  


  

站内链接:
2018/7/27 17:30:5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