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林业局:社会各界合力救护8只涉案猕猴
2018/7/27 9:01:44   来源:市林业局             打印本页   

     2018年7月25日,在连云港市野生动物保护志愿者的鉴证下,海州公安分局食药环侦大队在新浦公园向市林业站移交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猕猴8只,涉案的猕猴年龄在3月龄到1岁不等,目前正处在快速生长发育期。
   为了给猕猴营造一个较好的生长环境,连云港市林业站与徐州市林业站、爱鸟人士周翀、全国劳模巩秀玲等社会各界人士联手对涉案猴进行救护。目前,8只猕猴已安全到达新沂市国模孔雀养殖场的隔离区进行隔离观察,待隔离期结束后将统一放置养殖场的猴山进行放养。因正值暑天,救护人员每天都为猕猴们喂奶、洗澡,在救护人员的悉心照料下,8只猕猴生活状态良好。
   此外,据食药环侦大队移交人员介绍,此次案件因涉嫌非法收购、运输、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一条规定,目前,涉案嫌疑人均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为此,市林业站呼吁社会各界共同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行为,关注生态环境、爱护野生动物。

站内链接:
2018/7/27 9:01: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