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夏季安康“三送”活动启动 45.7万元慰问物资为高温一线职工送去关爱
2018/7/25 9:04:59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夏季高温天气,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造成一定影响。日前,全市夏季安康“三送”(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活动启动,我市部分建筑工地工人拿到了防暑降温用品,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关爱。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市总工会筹集资金45.7万元,重点走访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
   夏季安康“三送”活动是我市工会系统从2002年开始每年夏季坚持开展的“常规项目”,也是致力打造的服务职工“暖心工程”和“贴心品牌”。在今年的活动中,市总工会筹集资金45.7万元走访慰问在高温下作业的一线职工,各县、区总工会也将开展慰问活动。
   在“送安全”活动中,我市还将通过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和事故隐患、职业危害排查治理,加强对农民工比较集中的劳动密集型代工企业、建筑工地和露天高温、密闭缺氧作业场所的监督检查,切实改善职工劳动条件和工作环境。组织医疗小分队,深入企业和施工现场,宣传暑期防病知识,开展职业健康检查和心理咨询等活动,保障职工在生产劳动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
   此外,我市将向一线职工赠送《职业病防治法》、《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江苏省“一办法七条例”法规汇编》、《安全生产知识职工普及读本》、《职业危害防治知识职工普及读本》、《职工维权知识100问》、《高温天气作业人员关爱手册》等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读本和宣传资料,提高职工维护自身安全与健康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站内链接:
2018/7/25 9:04:5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