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省林业局卢兆庆副局长率队实地检查连云港云台山省级自然保护区保护与建设情况
2018/7/19 8:43:50   来源:市林业局             打印本页   

     近日,省林业局副局长卢兆庆率省检查组一行3人对连云港云台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建设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市林业局李大祥局长、朱海波副局长,区政府苏军副区长、区农林水利局陈松局长等陪同检查。
   卢兆庆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连云港云台山省级自然保护区柳河和宿城悟道庵两个保护小区,现场听取了省级自然保护区建设与保护管理方面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市林业局和连云区分别作了汇报,报告了近几年来云台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建设情况,并提出2018年要继续抓好自然保护区的保护和建设工作,同时查找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处理好环境与发展的问题,进一步落实2018年“绿盾”专项行动,抓好自然保护区规划建设与保护,扎实做好各项保护工作。
   卢兆庆局长对连云港省级自然保护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收获很大,体会很深,反映了连云港市林业局和连云区对自然保护区保护非常重视,认为连云港地方党委和政府对自然保护区建设和保护工作高度重视,各级林业主管部门组织有力、行动迅速、操作规范、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卢局长还提出了几点建议:1、建议宿城悟道庵保护小区与连云港云台山国家森林公园相分离,解决地块重复的问题;2、建议自然保护区管理机构名称与连云港云台山自然保护区名称相一致,要原则明确、主体明确、责能明确;3、建议将对自然保护区的投入纳入政府预算,按照高标准要求进行规范,希望连云港做得更好。
  


  

站内链接:
2018/7/19 8:43: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