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市级机关党组织联系片工作会议
2018/7/10 10:04:12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为认真总结今年以来工作,有序推进下半年各项任务,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全面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在“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进程中的积极作用,根据工作安排,7月5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分四个片区召开市级机关党组织联系片工作会议,市级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片区联系处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驻连部省属单位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共105人分片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负责人汇报交流了上半年以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回顾总结了在推进机关党建中的特色亮点工作和典型做法,并查找和分析制约机关党建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对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促进了相互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为完成下半年的重点任务打下了基础。
   与会人员对即将出台的《市级机关作风建设评议方案(征求意见稿)》《市级机关“作风聚焦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填写《市级机关作风建设方面问题征求意见表》,对加强市级机关作风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还就进一步加强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提出要求,要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活动主题,始终坚持实践导向、问题导向,将大讨论活动与加强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与正在开展的各项活动相结合,与完成单位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到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同步发展,务求取得实效。
   据悉,机关党建联系片制度建立以来,通过定期开展活动,市级机关党组织通过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加强工作统筹,促进了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任务的完成。
  

站内链接:
2018/7/10 10:04: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