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端午假期,海州环保人坚守在治污第一线
2018/6/19 15:14:50   来源:海州区 寇玲 秦绪伟            打印本页   

     查信访跑现场、去工地查噪声、进企业搞监察、到镇街查禁烧……端午小长假期间,在广大市民和家人一起享受悠闲假期的时候,海州环保人一天也没有休息,任劳任怨,恪尽职守,顶着高温全力奋战在“打赢污染攻坚战”第一线,为了给群众营造一个和谐的生态环境,为了保护碧水青山坚守工作岗位。
   “一日三件督办件,端午不休忙查处。兵分三路不停蹄,可爱海州环保人。为谁辛苦为谁甜,百姓民生大似天。两山理论宝剑锋,挥向散乱斩污龙。”这是海州区环保局江世亚副局长在端午假期巡查中有感而发写的一首诗,传到朋友圈之后,大家纷纷“点赞”:向环保人致敬!你们辛苦了!请给他们一个大写的赞!
  


  

站内链接:
2018/6/19 15:14:50
2010/5/25 16:16: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