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车辆国道起火阻碍通行路政夜半出动应急处置
2018/5/31 14:49:09   来源:灌南县             打印本页   

     满载废旧书本纸张的大货车途中自燃,使228国道通行车辆受阻,紧急时刻,灌南路政大队紧急出动,赶赴现场开展应急处置,迅速恢复了国道畅通。
   5月28日凌晨2时15分许,灌南路政大队值班室电话猛地响起,从县交警大队传来联动消息,一辆运输废旧书本纸张的大货车在228国道灌南段由北向南行驶途中自燃起火,造成半幅车道交通中断,请求路政到场配合处置。险情就是命令,当天值班的路政一中队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到场后发现现场一片狼藉,车辆已报废,车上的废旧书本纸张等散落一大片。路政执法人员迅速维持现场秩序,配合消防、交警人员一起将车辆明火扑灭后,用应急清障车辆将失事车辆清理出国道。随后,调来装载机将散落在公路路面上的杂物集中清扫在一起用车辆运走,并调来洒水车将路面清洗干净。下午3时,恢复了国道的整洁畅通。
  


   路政人员在此提醒广大司机,随着夏季高温的到来,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幸福,要注意检查车辆安全状况,超限超载车辆不得上路上桥行驶。
  


  

站内链接:
2018/5/31 14:49: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