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土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8/5/31 11:32:22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打印本页   

     滴滴热血,汇聚人间大爱,5月29日上午,市局开展了“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市局30多名志愿者积极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总量达7800毫升。
   献血活动在市中心血站进行。在医护工作人员和干部职工的配合下,无偿献血活动井然有序开展。经过登记、体检、采血、领证等环节后,大家伸出胳膊,让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地流进一个个储血袋。有几名同志虽然是第一次献血,但大家挽起袖子,互相鼓励,没有任何的紧张感,当拿到属于自己的无偿献血证鲜红小本时,他(她)们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市局执法支队支队长沈伟荣同志,多年坚持奉献爱心,无偿献血总量达到4000余毫升,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也是促进人与人之间相互关心、传递温暖的红色纽带,更是国土人为文明城市创建做出的应有贡献。
  


  


  

站内链接:
2019/8/1 17:26:38
2019/4/12 9:34:06
2018/10/26 17:16:24
2018/5/31 11:32:2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