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地税局 党建七色花――心要让你听见,愿要让你看见
2018/5/30 17:22:04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打印本页   

     税苑花开七色美,巾帼建功一缕香。5月28日,全市女职工“新时代 巾帼颂――好书悦读”展演大赛在市艺术中心隆重举行。赣榆地税局七色花诗歌朗诵团以一首大气磅礴、激情洋溢的《七色花的心愿》,一路过关斩将,从全市59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挺进决赛,最终获得三等奖。赣榆地税局党建七色花在港城精神文明建设的舞台上再次绽放异彩。
   此次活动由市总工会组织,旨在动员和倡导广大女职工紧紧围绕新时代新需求,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提升女职工群体的综合素质,展示新时代女职工博雅亮丽的风姿,全面深化“书香三八”主题阅读活动。
   原创诗歌《七色花的心愿》以赣榆地税局七色花特色党建为创作背景,以巾帼建功助力七色花志愿服务为主题,对标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奋斗目标,讴歌新时代地税女职工的先进事迹,主题鲜明、文采斐然,富有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和强烈的时代气息,充分彰显了地税女职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评委及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站内链接:
2018/5/30 17:22: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