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中澳研究中心代表团来连交流访问
2018/5/23 17:49:37   来源:市外侨办             打印本页   

     5月22日, 为加强澳大利亚与连云港市商务、教育、旅游、文化等交流与合作,中澳研究中心名誉会长李瑞智、中澳研究中心理事长顾祖儿等一行3人来连云港市访问,并与市外侨办、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旅游局等相关单位就如何加强连云港市与澳大利亚商务、旅游、文化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吴海云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吴海云着重向客人介绍了连云港市港口、旅游及深厚的文化底蕴等资源禀赋,表示连云港现在正处于加快“一带一路”倡议的战略支点建设,全方位深化对外开放的重要时期。连云港愿意与澳大利亚重要经济团体、知名企业、旅游团体加强合作与交流,增进彼此了解和友谊,共享连云港发展机遇。
   李瑞智表示,连云港作为中国首批沿海开发城市,区位优势独特,发展潜力巨大,中澳研究中心将发挥资源优势,支持连云港发展建设,力求在更广领域和更深程度开展合作和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站内链接:
2018/5/23 17:49: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