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中院举办2018年夏季钓鱼比赛
2018/5/14 17:57:56   来源:市中级人民法院             打印本页   

     初夏的天气,晴空万里、风和日丽,正是钓鱼的好时候。为丰富干警业余生活,放松身心,更好地促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任务的完成,5月13日,市中院机关工会成功举办了2018年第一批钓鱼比赛,65名干警齐聚振兴渔场。渔场边不仅是参赛选手们安静却又激烈的角逐,还有娃娃们嬉戏玩耍的怡然自乐。
  


   赛事经过前期精心准备,现场秩序井然。早上8点正式开启比赛大幕。干警们准点就位,竞赛开始。一柄柄鱼竿轻灵地甩出,在水面划出小小的涟漪。不到一分钟,只见得一柄鱼竿顶端下沉,浮标微微晃动,鱼儿咬钩了……不一会,一条大鱼破水而出,被干警轻松收入网中。摘鱼、挂食、等待,投入的是希望,等待的是收获;收获着喜悦,收获着信心,收获着满足。180分钟的赛时很快过去,裁判们逐一对选手们的成绩进行称重并计算数量,最终以钓鱼数量为标准评出一、二、三等奖。
  


   执行局牟宗友以32条的成绩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少家庭郭艳和行装处马晓健分别以26条和24的成绩位列第二名。纪检组张秋平、法警支队王锦明、朱文君分别以21条、19条、14条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站内链接:
2018/5/14 17:57: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