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中院举办全市法院第三十届学术讨论会选题暨专题培训会
2018/5/4 9:03:34   来源:市中级人民法院             打印本页   

     4月28日下午,市中院举办全市法院第三十届学术讨论会选题暨专题培训会,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顾长洲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市中院刘勇、赵津武,开发区法院薛子裔交流了论文选题经验和写作心得,并对各县区法院报送的选题进行点评。各县区法院、市中院各部门130余名干警参加培训会。
  


  


   顾长洲副院长强调,广大青年干警开展调研,要跳出书本,立足工作实际,要有使命感、责任感,多用心、多积累、多学习。要有主动意识,善于思考,勤于动笔,工作中有想法,多写心得体会,从小文章写起,才能写大文章。要认识到写作的过程就是进步的过程,在选题过程中学习,在论文写作中学习,不断学习不断进步,要有进取心,不要急于求成。要调动大家的写作积极性,通过自己写带动大家写。
  

站内链接:
2020/6/1 10:45:19
2018/5/4 9:03: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