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土局与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签订我市首个不动产登记与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2018/4/26 10:01:55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打印本页   

     4月25日上午,市国土局与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签订了我市首个不动产登记与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行长周一青代表双方单位签约,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广浒,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相关领导、市局不动产登记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精神,市不动产登记机构将在中国银行开设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开通不动产登记专线,授权银行查询获取不动产登记电子证明,做好银行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推行二手房转移抵押登记合并办理,为企业群众抵押贷款提供“一站式”、“一条龙”服务,千方百计便企利民,免去企业群众来回奔波之苦。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市不动产登记与金融机构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标志着双方在便企利民方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签约仪式上,孔令泰详细介绍了我市不动产登记“云证达”品牌建设情况,以“四朵云”(全域云、七彩云、筋斗云、洁白云)为依托、利用“互联网+”及大数据技术,推进不动产“不见面”登记(服务)试点开展情况等。周一青表示将积极响应我局不动产登记工作在便企利民方面的举措,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交流合作。
   下一步,市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范本,主动对接更多金融机构,将服务链条延伸至更多银行网点,提高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分布密度,增强便企利民的能力和水平,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决策部署,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站内链接:
2021/12/17 15:14:20
2021/11/1 10:02:41
2020/4/26 17:41:47
2019/8/29 16:06:52
2018/4/26 10:01:55
2015/5/8 17:41:0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