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职工健身运动会系列报道(二)
2017/8/29 10:32:33   来源:市总工会 刘丽基            打印本页   

     5月21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市级机关工委和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连云港市职工健身运动会钓鱼比赛在金卉垂钓园开幕。开幕式由市体育局副局长石磊主持、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顺学致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宣布开幕。
  


  


  


  


  
   来自市级机关的37支代表队180多名选手在14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完成了4.5米手竿钓混养重量赛和4.5米手竿钓对象鱼尾数赛各一场,最终市侨联代表队包揽了团体及个人赛第一名。丁维杰、刘顺学、石涛等分别为获奖选手及团体前六名颁发奖杯和证书。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全市共52支代表队420多人参赛,27-28日,将举行县区组及企事业组比赛。
  
  
  
  
  
  
   7月16日下午,由市总工会、市级机关工委、市体育局主办,淮海工学院体育学院承办的连云港市职工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淮海工学院体育馆顺利闭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顺学、市体育局副局长袁桂阳等出席闭幕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宣布比赛闭幕。
  


  


  


  
   来自全市各县区、企事业单位以及市级机关的57支代表队、3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比赛设置了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采用县区、企事业、机关分组对决的形式进行。近年来,随着我市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乒乓球这项大众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备受青睐,参与的人数逐年增加,技术水平逐步提高,活动场所不断增多。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东海县总工会、港口集团、交通局分获得团体比赛第一名;金德明、贾严奎、朱立明、朱莹、胡东芳、刘妍等选手分获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第一名;市财政局、海州区总工会、七一六研究所、正大天晴有限公司、师专二附小等18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丁维杰、刘顺学、袁桂阳等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8月19—20日,连云港市职工健身运动会游泳比赛在市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市总工会、市级机关工委、市体育中心主办,市城建控股集团承办,市游泳协会协办。比赛吸引全市各县(区)、市属各企事业单位、市级机关等共44支代表队200多名参赛选手,本着“重在参与,奋勇争先”的精神,为荣誉而战。
  


  


  


  


  
   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此次职工游泳比赛,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制定了详细的选拔、组队方案,开展了科学、有效的训练,不少单位领导还亲自报名参赛,掀起了积极参与游泳健身活动的热潮。比赛按照年龄分为35岁以下、45岁以下、45岁以上3个组别,按照性别分别设置了蛙泳、仰泳、蝶泳、自由泳和4*50米自由泳接力等个人和集体项目。此次游泳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市各单位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对于加强健身意识、增强身体素质、增进团队协作精神发挥了积极作用。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海州区总工会代表队、新海发电有限公司代表队、港口控股集团代表队分别摘得团体比赛冠亚季军;灌云县总工会、交通控股集团、连云港海事局、市公安局等12家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市体育局副局长石磊、市级机关工会主席王兴波、城建控股集团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高二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王海霞等为获奖代表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站内链接:
2020/7/14 15:34:58
2017/8/29 10:32:33
2017/7/13 18:17:34
2013/12/2 16:28:43
2013/11/22 14:12:26
2012/8/22 9:27:03
2012/7/20 11:00:57
2008/9/10 8:44:29
2008/7/3 9:32:01
2008/6/2 9:19: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