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17/7/3 17:40:54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2日上午,市级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员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在苍梧绿园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专门作出批示,市领导胡建军、董春科、王开宇、方韬及各单位党员志愿服务队共30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杨省世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文明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市正在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更好发挥党员志愿者作用,大力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对提升城市形象和市民文明素养具有重要意义。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志愿者要充分动员起来,认真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创建重点任务,紧贴群众现实需求,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积极投身到创建工作最需要的地方去,主动热情服务、发挥示范作用,为文明城市创建作出更大贡献。
  
  


  
   上午8时,市级机关党员志愿者齐聚苍梧绿园,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为各单位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市国税局“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队代表葛嫣婷作为市级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大家争当文明创建先行者、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和志愿服务的排头兵,承诺努力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幸福港城无私奉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领导参观了《喜迎党的十九大 机关党员展风采》集中展示,并视察市级机关党员志愿品牌集中展示暨便民服务活动现场。随后,各单位党员志愿服务队分别到联动共建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我市将以此次活动作为新的起点,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到马路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带领和引导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志愿者身先士卒,作出表率,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过程中履行履职践诺、创先争优,使创建文明城市的成果体现在每一个党员的具体行动中,最大限度地惠泽百姓,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感召影响,带动各方力量形成全市动员、全民发动、全员参与的声势浩大的创建热潮,为构建和谐、文明、有序、畅通的交通秩序作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21/5/6 10:59:24
2020/12/31 10:25:38
2020/12/31 10:06:14
2018/5/24 9:10:09
2017/7/3 17:40:54
2016/3/22 14:37: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