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农委召开绩效考评总结部署会
2017/2/13 10:51:04   来源:市农委             打印本页   

     2月9日,市农委召开绩效考评总结部署会,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属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王靖作2016年绩效考评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部署讲话,副主任孟凡恕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6年全委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全委上下突出工作重点,狠抓改革创新,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的各项目标任务。首次在市级机关绩效考评中得分第一,并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2016年度市级机关绩效管理十佳单位”。同时,全年新上总投资超亿元农产品加工项目10个,其中超10亿元项目3个,实现历史性突破;推出全省首个市级农产品区域品牌——“连天下”、建成省内首个农业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全省唯一一家国家首批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全面启动等三大创新举措,意义深远;成功承办第十八届(2016)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中国食用菌行业大会暨2016(中国•连云港)春季博览会、全省开放型农业工作会议以及“连天下”首届(2017)连云港市优质农产品展销会,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并获得一致好评。此外,粮食生产量稳质优、高效农业面扩效增、外向型农业保持优势、科技支撑作用逐步增强、资源综合利用逐步加力。
   会议指出,2016年农业各项工作成绩来之不易,凝聚全委干部职工的汗水与心血。感谢大家在过去不平凡的一年中所作出的努力、奉献和牺牲,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会议强调,成绩属于过去,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翻篇归零的心态,把目光投向远方,继续抓好2017年各项工作的落实。一是转变观念抓落实。以市场化、品牌化、外向化、电商化、农旅化、绿色化为农业供给侧改革的重点内容,推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二是紧盯目标抓落实。围绕市委市政府目标任务、省市农业一号文件、省农委及其下属处站下达的目标任务和“六大行动计划”,认真研究谋划2017年工作目标。三是立足进位抓落实。树立强烈的争先进位意识,查找不足,对照一流,在全省的发展中争位置,在各项工作中争位置,努力做到农业现代化工程等指标在全省的位置前移。四是聚焦创新抓落实。依据自身工作职责,坚持目标导向,各处室要制定1个在全省有影响力的项目目标,积极创一流、出亮点。五是注重调研抓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党员围绕市委市政府安排的调研项目及新上重点农业产业化项目、省级农业龙头企业、规模养殖场及省级农业现代园区等开展重点调研,帮扶解决实际困难,推广示范典型。六是严格考核抓落实。坚持组织原则,规范流程、阳光操作,确保绩效考核管理工作不走过场、不走形式、不摆样子,在全委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会上,表彰了人教处等12家先进集体,外经中心等5家特别贡献奖单位,孙乃立等37名先进个人。
  

站内链接:
2018/6/20 15:15:58
2018/4/4 16:47:40
2018/3/12 10:56:59
2018/3/2 9:03:33
2018/3/2 8:56:17
2018/1/30 9:38:40
2017/12/27 9:54:59
2017/10/13 9:20:39
2017/9/30 9:35:12
2017/9/30 9:32:0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