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城管局召开城市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2018/3/2 8:56:17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为全面落实全市目标管理大会精神,动员全市城管系统人员继续鼓足干劲,砥砺前行,以争先创优的决心全力投入到新年度工作中去,3月1日上午, 市城管局召开全市城市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各县区城管局、各功能板块相关局主要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市城管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各大队主要负责人及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7年城市管理目标考评工作先进单位,对全市城管系统的信访工作、宣传工作、依法行政工作、办案优胜大队等四个专项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颁奖结束后,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高新区大队、市工程渣土管理处、市城管局环卫处三家单位分别就做好2018年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会上,还印发了局系统的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安排,以及《2018年全市城市管理重点工作事项一览表》。
   会上,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锋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的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2017年以“两个创建”为主线、以“两个转变”为牵引的城市精细治理模式,日臻完善、效果明显。城市空间治理确有成效,环境卫生整治扎实推进,违法建设禁控力度明显,执法体制改革逐步深入,渣土处置管理更趋专业,服务宗旨意识明显加强,区域管理亮点特色纷呈。
   苏锋局长指出,2018年要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要优化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确保创成江苏省级优秀管理城市;二要强化环卫项目建设和日常管理,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和垃圾治理工作,特别是要提高垃圾分类设施覆盖率。同时大力实施公厕革命,在市区建设10座精品公厕,推进二类公厕升级改造;三要推进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向深水区迈进;四要全面深化“干净连云港”城市建设,不断落实城管长效机制;五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有关部门要迅速把会议的精神传达下去,统一思想,凝集合力,扎实抓好落实。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苏锋局长会议讲话精神,将其作为做好新年度工作的目标和动力,并科学谋划新年度各项工作,从头抓紧,埋头实干,稳中奋进,改革创新,全面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
  
  
  
  
  
  
  
  
  
  

站内链接:
2018/6/20 15:15:58
2018/4/4 16:47:40
2018/3/12 10:56:59
2018/3/2 9:03:33
2018/3/2 8:56:17
2018/1/30 9:38:40
2017/12/27 9:54:59
2017/10/13 9:20:39
2017/9/30 9:35:12
2017/9/30 9:32:0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