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首部综治信息系统运行管理地方标准发布
2016/12/5 10:20:19   来源:标准             打印本页   

     江苏省综治办委托、泰州市委政法委编制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息系统运行管理规范》,经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确定为江苏省地方标准,今天下午在泰州市发布实施。这是国内首部关于综治信息系统运行管理的省级地方标准。江苏省综治办副主任李三顺、泰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余松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该标准确立了基础信息网上采集、决策指令网上响应、办事流程网上流转、工作过程网上监督、责任目标网上考核的总体思路和要求,明确了县乡村三级综治中心的前台集中受理办理、后台集中分析研判、网上集中登录传达等“三集中”内容和工作要求,界定了综治信息系统所涉部门的职责任务,将整个运行流程的信息源头、采集主体、分流传送、条块衔接、检查考核、倒查问责等逐一固化,将进一步规范县乡村综治中心建设,提升综治信息系统实战化水平,有力推进社会治理精细化。
  

站内链接:
2016/12/5 10:20:19
2014/3/11 9:34: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