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研究室)召开创建“五型”机关动员大会
2016/3/9 15:43:14   来源:市政府办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加快建设“五型”(即服务型、效率型、务实型、法治型、廉洁型)政府的部署要求,3月8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研究室)召开创建“服务型、效率型、务实型、法治型、廉洁型”机关动员大会,深入传达学习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加强“五型”政府建设的精神,并结合市政府办公室(研究室)工作实际,对开展“五型”机关创建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部署。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中远作了动员讲话。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刘江船宣读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五型机关”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市政府办公室(研究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五型机关”创建活动,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作风建设、提高行政效能的部署要求,加强办公室自身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政府办公室(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五型机关”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按照实施意见,扎实抓好“五型机关”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明确“五型机关”的创建目标、创建标准、创建任务、创建措施和创建责任,要实施精细管理,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增强精品意识,提升以文辅政水平,主动深入基层,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加强学习交流,提升服务能力,努力创建服务型机关;要弘扬“马上办”精神,强化效能意识,完善四项制度,实现“三个提速”,简化工作程序,实施流程再造,完善效能监察,加强压力约束,努力创建效率型机关;要发扬担当精神,强化实干作风,加强督促检查,推动工作落实,弘扬创新精神,强化工作实效,加强文化健身,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创建务实型机关;要强化法制教育,树立法治意识,健全工作制度,规范内部管理,明确工作职责,完善考评体系,努力创建法治型机关;要严守底线,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严控风险,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严格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抓党建,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创建廉洁型机关。
   会议要求,“五型机关”创建活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突出针对性,找准结合点,做到活动与发展相辅相成,相互促进。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解任务,狠抓落实,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创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力争通过创建活动,使办公室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做好表率,切实发挥市政府办公室在服务中心、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上的示范带头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搞好服务。
  
  

站内链接:
2021/1/18 14:19:20
2017/12/27 11:03:51
2017/12/11 9:27:55
2017/11/15 9:02:21
2017/5/31 11:18:22
2017/3/29 9:40:14
2017/3/21 11:24:19
2017/1/17 12:56:07
2016/12/21 9:56:07
2016/11/28 11:01: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