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老年体协举办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
2017/5/31 11:18:22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本页   

     阳光灿烂,百花盛开,在这美好的日子,我们迎来了连云港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三十年华诞。5月26日上午9时,连云港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江苏省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华洪兴、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远征、连云港市老体协名誉主席谢建民、连云港市体育局局长张斌、中共连云港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陈岩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有关单位代表致贺词。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刘玉芝做工作报告。她指出,过去的30年,港城老年人体育工作从无到有,从弱到强,老年体育到今天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好局面。我们老年体协特别是近两届驻会人员,勇于担当,不断创新,谋划了全市健身项目的科学化,传统健身项目“四季乐”的创新发展,植入《乐天大舞台》文化健身新元素,凝聚老年体协新合力,连云港市老年体协网络视频比赛辐射全国:两次近千人春游北京誉满京城、在洛阳春游园,开展项目交流影响之大;一次性组织千人赴山东春游园,同台交流展示健身项目,震撼了山东景区。
  
   省老体协领导发表致辞,他首先对连云港市老体协30周年表示祝贺,对市老体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同时他希望老体协继续坚守阵地,发挥作用,科学指导老年朋友开展适宜的体育健身活动,稳步扩大老体协的社会影响和宣传辐射作用,推动港城老年体育工作开创新局面。让老年朋友们把体育健身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和社会责任,增强体质、增进健康、增添情趣、增加交往、增长技能、以健康心态和充沛精力精彩地生活,充分展示老有所为的时代风采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大会宣读了市老年体育工作表彰决定,主席台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近千名老年人分别展示了健身腰鼓、柔乐球、即席书法 、男生小合唱、广场舞、柔力球、健身球、木兰扇等精彩的文艺表演。精彩的节目展示了港城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采,演出现场不时爆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最后,大会在精彩的演出中落下帷幕,市老年体协的工作又将开始新的里程碑。
  

站内链接:
2021/1/18 14:19:20
2017/12/27 11:03:51
2017/12/11 9:27:55
2017/11/15 9:02:21
2017/5/31 11:18:22
2017/3/29 9:40:14
2017/3/21 11:24:19
2017/1/17 12:56:07
2016/12/21 9:56:07
2016/11/28 11:01: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